中餐時間到囉~!還要跟同事吃同樣的嗎?

是不是福安街的美食都吃膩了呢?不想天天吃Greenhouse溫室早午餐

又不想湊外送費的你,記住這個網址一定會很喜歡

https://ezo.tw/ubereats

第一次訂還送你兩百!今天中午、晚上我想點...丼魂 丼飯專售亭

鴻門巷春日甜Bistro Cafe北芳園精緻專業牛肉麵 慶城店ELECT腳臭很麻煩?快速除腳臭、腳臭改善這樣做男子想靠手術找回性福 丁立文:治療前應三思丁立文醫師幫你恢復自信雄風

你感覺多久」、「所以我都不會說吸煙,說我去呼吸新鮮空氣」、「戒菸以後發現沒設施打忙所以又復發了」、「洽公才是,巧揚名目洽公可以出去放鬆一整天還可以請公費」、「成為不成或缺的存在,平常愛怎麼偷懶怎麼偷懶」、「大即是每一個人都要,抽煙不是!抽煙絕對是最偷懶摸魚的」、「抽三次怎麼抽一個小時啦,要抽幾根」、「我上班會下樓抽菸啊!但我的工作效力比那些不抽菸的高」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對此,網友紛纭留言「我同事....一天出去抽菸最少十次。

抽菸。(圖/翻攝自PTT)
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。

很多人每天必要靠抽菸來提神或是匹敵壓力,但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:「抽菸是上班族最強的摸魚招式嗎?」而該問題也掀起了超多網友的強烈熱鬧討論。

生活中間/綜合報導

原PO表示,本身考察一下愛抽菸的同過後,發現他們至少都溜下去抽三次菸以上,全部加起來可能偷了快一小時的工時,這也令原PO驚為天人的發文扣問:「有比抽菸CP值更高的摸魚體式格局嗎?有卦?」

但很多人認為,其實「上大號」才是上班摸魚最完善的藉口「拉屎滑手機,可以拉超過30分鐘」、「大便才是」、「去上廁所」、「拉屎」、「明明就大便滑手機最爽」、「不是大便嗎」。